​社創基金邀請機構遞交「社創建設項目」意向書
**********************

  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社創基金)專責小組今日(一月六日)邀請有興趣推行「社創建設項目」的機構遞交意向書。

  社創基金一直鼓勵社會創業家善用不同界別,例如商界及慈善界的資源,共同促進社會創新生態系統的可持續發展。基金計劃展開「社創建設項目」,進一步促進跨界別協作,透過邀請有豐富網絡資源及專業知識的機構,支援社創項目在發展階段中所面對的各種挑戰,以扶持社創企業並帶來更大的社會效益。徵求意向書旨在評估市場對推行「社創建設項目」的興趣,而非篩選機構的程序。

  有興趣的機構可於社創基金網站(www.sie.gov.hk/tc/news-event/news.page)下載徵求意向書文件及指定表格。所有遞交的文件須放入一個密封的信封內,信封清楚標明「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社創建設項目』意向書」,並必須在二○二三年二月六日(星期一)下午六時或之前送達九龍長沙灣東京街西3號庫務大樓14樓效率促進辦公室。逾期遞交的意向書概不受理。如欲查詢或閱覽詳細資料,請瀏覽基金網站或致電2165 7278與社創基金專責小組秘書處聯絡。

  社創基金於二○一三年成立,由扶貧委員會轄下的社創基金專責小組監督運作,專責小組秘書處設於創新科技及工業局轄下的效率促進辦公室。社創基金為香港的社會創新發揮催化劑作用,期望透過推動社會創新及培育社會創業精神,協助紓緩本港的貧窮及社會孤立問題,促進共融,提升市民福祉,加強社會凝聚力,締造社會效益。



2023年1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