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與巴基斯坦簽署教育合作諒解備忘錄(附圖)
**********************
  ​教育局與巴基斯坦聯邦教育與職業培訓部今日(一月五日)簽署教育合作諒解備忘錄(備忘錄),加強兩地的教育協作。
   
  備忘錄由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與巴基斯坦駐港總領事Bilal Ahmad Butt代表簽署,並由正訪港的巴基斯坦駐華大使Moin ul Haque見證。
   
  蔡若蓮博士表示:「備忘錄標誌着香港與巴基斯坦在教育領域開展緊密合作的新里程。我們迄今已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簽署九份備忘錄,展現特區政府致力推動教育國際化,以及加強香港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教育聯繫和交流的決心。我深信備忘錄將有助兩地進行更全面的教育交流和協作。」
   
  備忘錄為便利香港與巴基斯坦之間的教育策略協作提供框架。備忘錄下的互惠措施包括專業技術和經驗交流;教育文獻、教具和示範材料交流;以及學者、教師、專家、學生及其他教學人員的交流。
 
2023年1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前排右)與巴基斯坦駐港總領事Bilal Ahmad Butt(前排左)今日(一月五日)簽署教育合作諒解備忘錄。巴基斯坦駐華大使Moin ul Haque(後排)見證簽署儀式。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右)與巴基斯坦駐華大使Moin ul Haque(中)及巴基斯坦駐港總領事Bilal Ahmad Butt(左)今日(一月五日)在教育合作諒解備忘錄簽署儀式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