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舉辦職業健康公開講座
*************
  勞工處一月十二日(星期四)舉辦「預防上肢勞損」講座,簡介上肢勞損的主要成因和各種預防措施,並示範和帶領參加者進行工作間運動的練習,以提高僱員對上肢勞損的關注。
 
  講座於下午三時三十分在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由勞工處的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該處另於一月十六日(星期一)舉辦「工作間的急救常識」講座,介紹基本的急救常識,並透過個案講解在工作間遇上意外事故時,如何協助及處理傷患員工。
 
  講座於下午六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演講廳舉行,由勞工處的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以上講座均以廣東話講授,免費入場。有興趣人士可於網上預先報名(www.oshsreg.gov.hk),不設即場報名。現場將因應疫情發展採取適當感染控制措施,敬請留意。如欲查詢,可致電2852 4040。
 
2023年1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