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委會繳付租金的電子服務系統已完成更新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發言人今日(一月四日)表示,房委會昨日(一月三日)得悉供租戶用以繳付租金的電子服務系統未能及時更新,以致系統所顯示的租金金額未有計及房委會提供的特別紓困措施。房委會已隨即更新電子服務系統並於今日早上完成有關工作。
 
  發言人說:「我們了解部分租戶於一月一日至三日透過電子服務系統繳付了額外租金(金額介乎2元至175元)。根據紀錄,受影響的包括以繳費靈、自動櫃員機、網上理財、電話理財、7-Eleven、OK便利店、VanGO便利店、U購select、轉數快等方式繳付租金的租戶。」
 
  他說:「有關租戶多繳付的租金將當作預繳租金,房委會將從下個月租戶須繳交的租金中扣除。如個別租戶欲取回多繳付的租金,可向所屬屋邨辦事處申請。房委會亦將發信通知受影響的租戶。」
 
2023年1月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