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立醫院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最新情況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昨日(一月三日)有5 336名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病人在公立醫院留醫。留醫的確診病人中,有572名新增確診病人,3 129人需要入住隔離設施,815人正接受氧氣治療,91人需要以呼吸機協助呼吸。新增呈報31名危殆及46名嚴重的確診病人,現時合共有211名危殆及261名嚴重的確診病人留醫,當中49名危殆病人正接受深切治療。過去一日有565名確診病人康復,476名病人出院。另外,新增呈報63名確診病人在公立醫院離世。根據初步分析,當中38名病人的死因與2019冠狀病毒病有關,其餘25名病人的死因沒有關連。
   
  現時急症醫院內科病床整體住用率約為119%。
   
  醫院管理局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監察最新的發展,並適時向公眾及醫護人員提供最新資訊。
 
 
2023年1月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