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流動圖書館一、二及五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一月三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一、二及五將於一月及二月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一於一月九日至二十一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紅磡黃埔花園、荃灣海濱花園、葵涌石籬(一)邨、油塘高怡邨、九龍城啟晴邨、黃大仙翠竹花園及馬灣珀麗灣。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一的服務詳情,可致電2414 3157。

  流動圖書館五於一月十六日至二十一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北區打鼓嶺;大埔富亨邨、太和邨、泥涌及安浩里;沙田錦英苑;以及將軍澳明德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五的服務詳情,可致電2696 5842。

  流動圖書館二於一月三十日至二月四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沙田富安花園、博康邨、利安邨、穗禾苑及耀安邨;觀塘翠屏邨;深水埗幸福邨;以及將軍澳尚德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二的服務詳情,可致電2605 1071。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2698 0002或2827 2833,或透過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23年1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