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宣布委任專業服務協進支援計劃評審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十二月三十日)宣布分別委任查毅超博士及熊運信為專業服務協進支援計劃(支援計劃)評審委員會的主席及副主席。
 
  政府同時委任陳澤斌、陳重娥教授、高鼎國、郭惠光、林綺妮、羅富源及源栢樑教授為評審委員會新成員,並再度委任七位現任成員。
 
  上述任命的任期均由二○二三年一月一日開始,為期兩年。
 
  支援計劃資助非分配利潤機構進行由業界主導的項目,以加強本港專業服務行業與境外同業的交流和合作、推動相關宣傳活動,以及提高本港專業服務水平和對外競爭力。為在疫情穩定後加強向粵港澳大灣區內地城市及海外市場推廣香港的競爭優勢和專業服務,政府亦在支援計劃下預留5,000萬元資助主要專業團體參與由政府(例如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和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相關活動。
 
  評審委員會負責審核支援計劃的個別項目建議書、就資助水平提供意見、監察獲資助項目的推展,以及就支援計劃的評審準則向政府提供意見。
 
  由二○二三年一月一日起生效的評審委員會全體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查毅超博士
 
副主席
---
熊運信
 
成員
--
陳澤斌
陳重娥教授
高鼎國
郭惠光
林綺妮
羅富源
巫麗蘭教授
岑君毅
謝沛沛
黃至生教授
黃錦輝教授
源栢樑教授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總裁或代表
香港貿易發展局總裁或代表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秘書長
 
2022年12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