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推出賞花情報網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推出全新網站「康文賞花情報」(www.fa.gov.hk),讓市民適時掌握最新的賞花時機和地點。
 
  康文署管理全港各區逾1 500個公園和花園,園內綠樹成蔭,四時花木不絕,個別特別受歡迎的植物品種,每逢花季更會引起賞花熱潮。
 
  在這個新的網上賞花平台,康文署會定時更新八種受歡迎植物的開花資訊,包括紅葉(楓香、落羽杉和水松)、紅花風鈴木、櫻花、黃花風鈴木、宮粉羊蹄甲、杜鵑花、大花紫薇及荷花等在選定公園內開花期間的照片和影片供賞花人士參考。
 
  新網站亦會成為賞花資訊一站式平台,市民只需瀏覽此網站就可輕鬆掌握康文署場地的賞花資訊例如香港花卉展覽、賞花好去處、賞花101、賞花速遞及香港觀賞植物照片廊等。
 
  新網頁會以有明顯季節色彩的「紅葉」植物打響頭炮,市民可透過網頁適時掌握青衣公園、北區公園、佐敦谷公園及香港動植物公園的紅葉情報,感受季節的變化,其餘七種植物的開花狀況將會適時更新。
 
2022年12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