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程序覆檢委員會發表2022年周年報告
******************************
  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程序覆檢委員會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發表2022年周年報告,概述委員會在二○二一年五月一日至二○二二年四月三十日期間的工作。
 
  覆檢委員會主席馮庭碩資深大律師表示:「覆檢委員會詳細覆核了30宗與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積金局)核心規管活動相關的個案。由此周期開始,覆檢委員會的覆檢範圍擴大,就進一步提升規管強積金制度的工作,向積金局提出多項觀察所得和建議。」
 
  他續說:「我們感謝積金局一直以來就覆檢委員會的工作的配合和支持,和對覆檢委員會建議的積極回應。」
 
  2022年周年報告已上載於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網頁(www.fstb.gov.hk/fsb/tc/business/prp/doc/prp_mpfa_2022_c.pdf)。
 
  覆檢委員會歡迎公眾和市場參與者透過電郵(prpmpf@fstb.gov.hk)就委員會的工作提出意見。
 
2022年12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