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花卉展覽植物展品比賽接受報名
****************
  二零二三年香港花卉展覽(花展)將於明年三月十日至十九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今年主題花為繡球花,以「繡麗綻放、幸福滿載」為主題。花展其中一項主要活動──植物展品比賽,現已接受報名,參賽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參加。比賽截止報名日期為明年一月十七日,每組均設有參賽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比賽分十五組進行,包括蘭花、中國蘭蕙、盆花、仙人掌及肉質植物、賞葉及食蟲植物、非洲紫羅蘭、盆栽(盆景類植物)、西方插花藝術、東方插花藝術、學童插花藝術、小學組和中學組盆栽種植/培植比賽及學校園圃比賽等。
 
  參賽者須於明年一月十七日或之前透過花展網頁www.hkflowershow.hk/tc/hkfs/2023/exhibits.html報名參加,或於花展網頁下載報名表,並將填妥的報名表送交或郵寄「二零二三年香港花卉展覽委員會秘書處」(沙田排頭街一至三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十一樓),或傳真至2691 7264。查詢比賽詳情,請致電2601 8260或瀏覽花展網頁。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會在花展實行各種防疫抗疫措施,詳情載於章程的附頁。植物展品比賽的安排可能會更改,請留意花展網頁的最新公布。
 
  花展由康文署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已連續11年支持花展,並於二○一四年起成為花展的主要贊助機構。
 
2022年12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