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誠」建約章2.0推廣建造業誠信文化(附圖)
**********************
  繼去年九月推出「誠」建商約章,發展局、廉政公署和建造業議會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聯合推出「誠」建約章2.0,將約章由建造業承建商推展至顧問公司,進一步推廣並鞏固建造業的誠信管理文化。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表示,建造業將會進入另一個黃金時期,預計公營和私營的工程總量將逐步增加至每年約3,000億元。他鼓勵顧問公司和承建商積極參與約章,以完善的誠信管理制度為基礎,同心打造廉潔、專業的建造業團隊。
 
  劉俊傑聯同廉政專員胡英明、建造業議會主席何安誠和建造業議會執行總監鄭定寕特別為推廣「誠」建約章2.0拍攝短片(youtu.be/oyHOzu8y75Y),呼籲業界簽署約章和實施誠信管理系統。
  
  有關「誠」建約章2.0的詳情,可瀏覽網頁cpas.icac.hk/ZH/Info/TP_Library?cate_id=10025
 
2022年12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右上)、廉政專員胡英明(左上)、建造業議會主席何安誠(左下)和建造業議會執行總監鄭定寕(右下)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透過短片呼籲建造業界簽署「誠」建約章2.0,推廣建造業誠信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