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展學童繪畫比賽歡迎學校報名參加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舉辦的二零二三年香港花卉展覽(花展)將於明年三月十日至十九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花展其中一項主要活動「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將於三月十日舉行,歡迎中、小學生透過所屬學校報名參加,截止報名日期為一月二十日。

  比賽分四個組別進行,分別為初小組(小一至小三)、高小組(小四至小六)、初中組(中一至中三)及高中組(中四至中六)。小學組別的比賽時間為當日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中學組別的比賽時間則為當日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

  比賽旨在透過同學的筆觸,在作品中展現會場內的花卉展品或園林景點,藉此提高同學對愛護植物和自然環境的意識。今次繪畫比賽以「繡麗綻放、幸福滿載」為主題。參賽者可以用任何繪畫方式表達比賽的主題。

  查詢比賽詳情,請致電2362 3335或瀏覽花展網頁www.hkflowershow.hk/tc/hkfs/2023/drawing.html。參賽學校須於明年一月二十日或之前,填妥並於網上遞交申請表。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康文署會在花展實行各種防疫抗疫措施,詳情載於章程的附頁。繪畫比賽的安排可能會更改,請留意花展網頁的最新公布。

  明年花展主題花是繡球花,以「繡麗綻放、幸福滿載」為主題。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已連續11年支持花展,並於二○一四年起成為花展的主要贊助機構。



2022年12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