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約六百萬元懷疑可卡因(附圖)
********************
  ​香港海關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在油塘檢獲約七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六百萬元,並拘捕一名男子。

  海關人員今早在油塘進行反毒品行動期間,發現一輛可疑的中型貨車,經搜查後發現該批懷疑可卡因,遂把車上的一名三十九歲男子拘捕。

  案件仍在調查中。

  聖誕及元旦假期將至,海關預計本地毒品需求會有所增加,因此會於長假期前夕進一步加強執法,嚴厲打擊各類販毒活動。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2年12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在油塘檢獲約七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六百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可卡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