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山道天橋休憩處翻新後重新開放(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十二月十九日)宣布,中西區山道天橋休憩處已完成翻新工程,明日(十二月二十日)中午十二時起重新開放給公眾使用。

  康文署聯同建築署、前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和「未.共研社」的概念設計團隊為山道天橋休憩處進行設施翻新工程。在改善休憩處環境的同時,亦推動地區社群及公私營機構的持份者合作,互相交流,分享經驗。

  山道天橋休憩處沿斜坡而建,設計以山道天橋底的高度為主要考慮,融合「玩樂」的概念,於公共空間內設置多個「山」形設施及動感燈光裝置,加上座椅、公共活動空間及象棋桌,為居民和使用者帶來嶄新的觀感和體驗。團隊在構思設計時巧妙加入該區歷史事件的元素,以新舊兼容的方式突顯天橋下的休憩和互動空間。

  另外,康文署正在油尖旺區的咸美頓街休憩花園進行相關的翻新工程,目的是為人流眾多的小型戶外康樂場地注入創新設計和藝術元素,改善舊有的公共空間。
 
2022年12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十二月十九日)宣布,中西區山道天橋休憩處已完成翻新工程,明日(十二月二十日)中午十二時起重新開放給公眾使用。休憩處融合「玩樂」的概念,於公共空間內設置多個「山」形設施及動感燈光裝置,並設有座椅、公共活動空間及象棋桌。
中西區山道天橋休憩處明日(十二月二十日)中午十二時起重新開放給公眾使用。翻新後的山道天橋休憩處加入中西區歷史事件的元素,以新舊兼容的方式突顯天橋下的休憩和互動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