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將軍澳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凌晨在將軍澳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二十七歲私家車女乘客死亡。

  凌晨約三時二十二分,一名二十七歲男子駕駛一輛私家車沿大坳門路往九龍方向行駛,當駛近清水灣第二灣泳灘附近時,據報失控撞向燈柱。

  該名女乘客全身多處受傷,昏迷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救治,於凌晨四時五十五分被證實死亡。而該名男司機手及腳受傷,清醒被送往將軍澳醫院救治。

  該名私家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他現正被扣留調查。

  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二六四或三六六一 ○二七七與調查人員聯絡。

  警方嚴厲譴責涉案司機不負責任的駕駛行為,除了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漠視人身安全,更往往是引致嚴重交通意外的真正原因。警方必定嚴正執法,絕不姑息。
 
2022年12月1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2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