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祝賀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補選當選議員
**********************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向二○二二年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補選當選議員致賀並發表以下聲明:

  二○二二年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補選已圓滿舉行。我代表特區政府祝賀四位當選議員。

  這次補選是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後的首次立法會補選。特區政府依法組織這次補選,為有志參與議政的愛國者提供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

  我期望四位盡職履行責任,在行政主導、「愛國者治港」原則下,一起創造具建設性的議政環境,與政府共同解決香港各種問題。我和政府團隊將繼續聯同立法會議員一起鞏固良好的行政立法關係,保持良性互動和合作,共同為市民謀幸福,為香港謀發展。

  我亦感謝所有參與舉辦今次補選的政府部門同事和非政府人員所付出的努力,令選舉得以順利、有序完成。
 
2022年12月1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3時5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