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荃灣失蹤女子消息(附圖)(二)
***********************
  警方今日(十二月十七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荃灣失蹤女子的消息。

  六十三歲女子沈北沙昨日(十二月十六日)下午在怡康街最後露面後便告失蹤,其家人同日向警方報案。

  她身高約一點五米,體重約五十公斤,瘦身材,尖面型,黃皮膚及蓄長黑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白色長袖上衣、深色長褲、灰色拖鞋、攜有一個黑色行李箱及一個銀色行李箱。

  任何人如有該失蹤女子的消息或曾見過她,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一二七或電郵至rmpu-ntn-1@police.gov.hk與新界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22年12月1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1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六十三歲女子沈北沙身高約一點五米,體重約五十公斤,瘦身材,尖面型,黃皮膚及蓄長黑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白色長袖上衣、深色長褲、灰色拖鞋、攜有一個黑色行李箱及一個銀色行李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