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嶼山北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早(十二月十六日)在大嶼山北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五十二歲男子及一名六十四歲男子死亡。

  早上九時十八分,一名二十八歲男子駕駛一輛巴士沿東涌東交匯處往東涌方向行駛,當駛至裕東路時,據報撞向停泊在上址的一輛中型貨車。該輛中型貨車溜前並撞向另一輛停泊於前方的輕型貨車及正在上址進行道路清潔工程的兩名男子及兩名女子。

  當中,該名五十二歲輕型貨車男司機一度被困中型貨車車底,其後由消防救出。他身體多處受傷,昏迷被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救治,其後被轉送瑪嘉烈醫院,延至下午一時二十二分證實不治;該名六十四歲中型貨車男司機身體多處受傷,現場被證實死亡;該名五十八歲女子及五十一歲女子分別盤骨及手腳受傷,清醒被往送瑪嘉烈醫院救治。

  另外,該輛中型貨車上一名七十三歲男子及一名五十四歲女子,及該輛巴士上年齡介乎二十八至九十四歲的兩名男乘客和四名女乘客,則在意外中受輕傷,分別被送往瑪嘉烈醫院及北大嶼山醫院治理。

  該名二十八歲男巴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一三○○或三六六一 一三四四與調查人員聯絡。



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4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