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號主幹路及相關工程」投標者資格預審接受申請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刊憲,邀請有興趣投標「T4號主幹路及相關工程」合約的承建商申請投標資格預審。申請截止時間為二○二三年一月二十七日中午十二時。

  合約的工程範圍主要包括設計和建造一條新的連接路接駁城門隧道公路/青沙公路與沙田路,該連接路將以高架橋、隧道及地面道路形式興建。其他相關工程包括興建行人天橋、安裝隔音屏/罩和興建相關的道路、渠務、污水收集系統、土力及環境美化工程等。

  合約預計於明年第四季展開,需時約54個月完成。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託艾奕康有限公司負責監督工程。有意投標者可向艾奕康有限公司索取投標資格預審文件,地址為新界沙田沙田鄉事會路138號新城市中央廣場第二座12樓。

  投標者須把填妥的投標資格預審申請文件送交九龍油麻地海庭道11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南座8樓,並註明「土木工程拓展署東拓展處總工程師/東1 收」。

  公告詳情載於土木工程拓展署網頁(www.cedd.gov.hk/tc/tender-notices/contracts/tender-notices/index.html)。如有查詢,請致電3922 9000與艾奕康有限公司聯絡。



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