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大會堂樂萃」系列:李一葦長笛演奏會明年一月舉行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明年一月呈獻「大會堂樂萃」系列:李一葦長笛演奏會,本地長笛演奏家李一葦將聯同鋼琴家許榮臻和大提琴家潘澤然,透過演奏多首當代古典樂曲,展示其細膩而靈活的長笛演繹。

  是次演奏會的曲目中,有改編自雷史碧基的作品《B小調長笛與鋼琴奏鳴曲,P. 110》,李一葦將原有的小提琴部分改編為長笛演奏,期望帶給觀眾煥然一新的感受。此外,李氏將獨奏兩首樂曲,包括謝爾西的《碼頭》(中音長笛獨奏)和曼托瓦尼的《初》(長笛獨奏),並會合奏浦羅哥菲夫的《D大調長笛與鋼琴奏鳴曲,作品九十四》、米堯的《長笛與鋼琴小奏鳴曲,作品七十六》和凱帕斯汀的《長笛、大提琴與鋼琴三重奏,作品八十六》。

  李一葦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和倫敦皇家音樂學院,擅長演奏當代音樂,曾在多個國際音樂節演出和擔任指揮。李氏亦曾跟隨貝德羅西安、馬諾里、蒙德儀、羅賓等著名音樂家學習作曲,其作品獲多個本地及海外樂團作首演。

  「大會堂樂萃」系列:李一葦長笛演奏會於二○二三年一月十六日(星期一)晚上八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票價二百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可致電3166 1288。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2268 7321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404.html

  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根據政府公布的最新「疫苗通行證」規定,被區分為「紅碼」的人士將不得進入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
 
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