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公布於「郵購網」發售內地、澳門和海外集郵品(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公布,由中國郵政、澳門郵電局及其他海外郵政機關,包括澳洲、加拿大、馬恩島、法國、日本、列支敦士登、新西蘭和英國發行的精選集郵品,將於十二月二十日(星期二)起在網上發售。

  是次發售的海外郵品主題廣泛,包括名勝古蹟、著名電影人物、文化藝術等多個主題。中國郵政的「洞庭湖」以油畫技法刻劃洞庭湖的優美風光。澳門郵電局的「主教山小堂四百周年」展現小堂獨特的建築風格與尖塔式的鐘樓。澳洲的自然景觀迷人、多姿多彩,澳洲郵政的「鳥瞰澳洲」展現澳洲的世界遺產。列支敦士登郵政的「費爾德基希——沙恩——布克斯鐵路一百五十周年」定必成為一眾鐵路迷的珍藏。

  英國皇家郵政的「《變形金剛》」描繪勇敢不撓的博派與奸狡邪惡的狂派之間的激戰。每枚郵票均採用隱形墨水印刷,在紫外光照射下能顯現不同角色的派系標誌和名稱。一眾影迷不容錯過新西蘭郵政的「2022年《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上映二十周年」及馬恩島郵政的「演員大衛寶兒」。

  藝術愛好者則不能錯過列支敦士登郵政推出的「王室寶藏——宮殿和城堡」及加拿大郵政推出的「經典旅遊海報」。聖誕佳節將至,澳洲郵政和日本郵政分別發行「聖誕節2022」及「冬天的問候」,傳遞冬日心意。

  精選集郵品將於十二月二十日上午八時起,於香港郵政網上購物坊「郵購網」(shopthrupost.hongkongpost.hk)發售,數量有限,售罄即止。各款產品的詳細資料、售價和銷售限額載於附錄。如需更多資料,可瀏覽香港郵政郵票策劃及拓展處網頁(stamps.hongkongpost.hk),或致電香港郵政集郵組熱線2785 5711。



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