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稅務局搬遷辦事處至啟德及舉辦「稅向未來」展覽(附圖)
**************************
  稅務局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宣布,現時位於灣仔稅務大樓的辦事處,將由下星期一(十二月十九日)至二○二三年五月分階段搬遷至新落成位於九龍啟德協調道5號的稅務中心。公眾人士如計劃在上述期間到訪稅務局辦事處,請留意以下各科別/組別的搬遷時間表:
 
搬遷日期 主要涉及科別/組別
二○二二年十二月十九日
  • 第四科(實地審核及調查)
二○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 第二科(個別人士稅務)
  • 第三科(追討欠稅組[個別人士但不包括合夥業務個案]) 
  • 總務科(物業稅組)
二○二三年一月三日
  • 第一科(利得稅)
  • 第三科(追討欠稅組[法團及合夥業務個案]及稅務督察組)
二○二三年一月九日
  • 局長直轄科(慈善捐款組、投訴組、上訴組及稅收協定組) 
  • 第三科(印花稅署及商業登記署)
  • 總務科(中央詢問組)
二○二三年五月(暫定)
  • 第三科(電腦支援組(會計)、遺產稅署、退稅組及儲稅券組)

  各辦事處的辦公時間及聯絡電話號碼將維持不變。稅務局鼓勵市民盡量使用電子服務處理稅務事宜,稅務局的電子服務一覽可詳見網站www.ird.gov.hk/chi/ese/index.htm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及稅務局成立75周年,由十二月十九日至二○二三年一月三十一日,稅務局將在稅務中心地下舉辦以「稅向未來」為主題的展覽,展示稅務局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工作,歡迎公眾人士參觀。

  有關搬遷、前往稅務中心的交通指南和展覽詳情,請瀏覽網頁 (www.ird.gov.hk/chi/abo/relocate.htm) 或致電24小時自動電話詢問系統 187 8088。
 
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稅務局現時位於灣仔稅務大樓的辦事處,將由下星期一(十二月十九日)至二○二三年五月分階段搬遷至新落成位於九龍啟德協調道5號的稅務中心。
稅務中心位於啟德發展區,毗鄰工業貿易大樓及港鐵啟德站,大樓加入不少環保節能的設施及綠化設計。
稅務局現時位於灣仔稅務大樓的辦事處,將由下星期一(十二月十九日)至二○二三年五月分階段搬遷至新落成位於九龍啟德協調道5號的稅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