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恢復寄往阿根廷、玻利維亞、加拿大、冰島、聖馬力諾、南非和梵蒂岡的郵政服務
************************************
  香港郵政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宣布,由於空郵和平郵運載力逐漸增加,明日(十二月十六日)起恢復寄往阿根廷、玻利維亞、加拿大、冰島、聖馬力諾和梵蒂岡的空郵服務,以及寄往南非的平郵服務。詳情如下:
 
恢復的服務類別 目的地
特快專遞 加拿大^
空郵信件及郵包 阿根廷、玻利維亞、冰島、聖馬力諾和梵蒂岡
平郵信件、郵包及包裹 南非
^寄往加拿大的特快專遞重量上限由兩公斤改至十公斤
 
  因寄往阿根廷、玻利維亞、冰島、聖馬力諾和梵蒂岡的空郵服務需經其他郵政機關轉運,航運時間或會較長。
市民可瀏覽香港郵政網站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whats_new/notices/index_id_1324.html查閱各海外目的地最新的服務狀況。
 
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