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開懷集」系列一月推出立體書故事劇場《回味.舊時.佮佮冚》(再嘗版)(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的「冬日開懷集」系列明年一月推出立體書故事劇場《回味.舊時.佮佮冚》(再嘗版),本地紙藝藝術家及劇場燈光設計師劉銘鏗將透過精巧的立體書和紙偶,以光影藝術和生動聲音演繹,為觀眾帶來具本土特色的趣味劇場。

  故事講述營營役役的上班族杰仔在辛勞工作後,回憶起兒時美好的事物,既有木頭車小販的咖喱魚蛋,亦有整齊舊建築的街景。他透過這場奇幻回憶之旅,反思當下生活。《回味.舊時.佮佮冚》為劉銘鏗第十部「立體書故事劇場」作品,是次「再嘗版」演出除有說書人的生動演繹,亦加入舞者有趣的肢體動作和樂手鬼馬的演奏,將帶給觀眾豐富的視聽體驗。節目詳情如下:

日期及時間:一月十二日及十三日(星期四及五)晚上七時四十五分
      一月十四日(星期六)下午二時三十分及晚上七時四十五分
      一月十五日(星期日)下午二時三十分
地點:牛池灣文娛中心文娛廳
票價:一百八十元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可致電3166 1288。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2268 7323,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1434.html

  本節目另設兩場以粵語講解的立體書製作工作坊,於一月十四日及十五日(星期六及日)下午四時三十分在牛池灣文娛中心演講室舉行,由劉銘鏗主持,票價為一百二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詳情請參閱上述網頁。

  「冬日開懷集」系列尚有其他精彩節目,包括於十二月三十日至明年一月一日舉行的SIRO-A《東瀛A君玩樂園》,以及於明年一月一日放映的蘇格蘭芭蕾舞團《冰雪女王》(銀幕版),詳情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groups_1427.html

  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根據政府公布的最新「疫苗通行證」規定,被區分為「紅碼」的人士將不得進入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



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