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入境事務處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及馬頭角羈留中心最新探訪安排
****************************
  入境事務處發言人今日(十二月十四日)表示,因應政府就有關防疫措施的最新安排,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及馬頭角羈留中心會實施以下措施:(i)訪客須於探訪當天自行進行快速抗原測試及取得陰性結果,並在到達中心後經健康申報表申報有關的測試結果,方可進入中心進行探訪;(ii)除獲豁免人士外,訪客須出示「疫苗通行證」二維碼(以「安心出行」、「智方便」或「醫健通」應用程式出示,或使用紙本紀錄、手機截圖均可),而被區分為「紅碼」的人士不能進入中心進行探訪。
   
  同時,為配合政府規定,所有人士進入中心的室內範圍時必須佩戴口罩,以及遵守防疫和社交距離的措施,包括體溫檢測和人流控制安排。
   
  以上探訪安排或會因應疫情發展而有所變更,訪客須留意該處發出的新聞公報及部門網頁。
 
2022年12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