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投資推廣署榮獲兩項商會嘉許
*************
  ​投資推廣署今天(十二月十四日)宣布,榮獲葡萄牙和西班牙商會頒發兩個獎項,表揚部門致力促進兩地市場與香港的商業關係。
   
  投資推廣署近日獲葡萄牙香港工商會頒發 Comendador Ambrose So Award 和香港西班牙商會頒發Abacus Award。
   
  每兩年頒發一次的Comendador Ambrose So Award,是表揚促進葡萄牙與香港商業關係中取得傑出成就和/或貢獻的公民、公司和機構。Abacus Award則是每年頒發,以表揚多年來為西班牙商會做出巨大貢獻的公司或會員。
   
  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表示:「投資推廣署其中一項重要的工作是與駐港海外商界保持緊密聯繫。我們很榮幸獲得這兩個獎項,證明我們與商會建立了緊密關係。」
   
  他續說:「我們設有專屬團隊與商會保持聯繫,這兩個獎項反映團隊努力獲得認可。展望未來,我們會繼續與不同商會合作,並透過多種渠道了解香港商界的最新資訊。」
   
 
2022年12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