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倫敦經貿辦向英國學生及畢業生宣傳香港基礎建設發展帶來的專業機遇(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聯同香港工程師學會十二月九日(倫敦時間)於倫敦帝國學院舉辦研討會,向在英國修讀工程學系的學生及畢業生推廣在香港進行的不同發展項目,以及相應發展工程事業的前景。
 
  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在研討會致辭時表示:「政府預計基本工程開支在未來數年每年超過1,000億港元(100億英鎊),可見香港在基礎建設和各項基本工程的投資不遺餘力,並穩步持續。」他提及,香港是東西文化薈萃之地,同時奉行簡單稅制及低稅率,專業人士和人才在發展事業之外亦可同時體驗多姿多彩的藝術、文化、體育和娛樂活動。羅莘桉亦重點介紹《行政長官2022年施政報告》公佈的招攬人才措施,包括「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
 
  在英國出訪的香港工程師學會會長卜國明向參加者介紹香港多個大型基礎建設項目及發展藍圖,當中包括北部都會區、房屋發展項目和「香港創新科技發展藍圖」,以說明香港工程行業充滿機遇。
 
  是次研討會吸引超過100名參加者。
 
2022年12月1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6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聯同香港工程師學會十二月九日(倫敦時間)於倫敦帝國學院舉辦研討會。圖示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在研討會上致辭。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聯同香港工程師學會十二月九日(倫敦時間)於倫敦帝國學院舉辦研討會。圖示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在重點介紹《行政長官2022年施政報告》的招攬人才措施,包括「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聯同香港工程師學會十二月九日(倫敦時間)於倫敦帝國學院舉辦研討會。圖示香港工程師學會會長卜國明在研討會上致辭。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聯同香港工程師學會十二月九日(倫敦時間)於倫敦帝國學院舉辦研討會。圖示研討會的參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