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會見世界貿易組織總幹事(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十二月十日)早上與世界貿易組織(世貿)總幹事伊維拉博士舉行早餐會。伊維拉博士十二月八日及九日到內地出席第七次「1+6」圓桌對話會,今日經香港離境。
   
  在與伊維拉博士會面時,陳茂波對第七次「1+6」圓桌對話會圓滿舉行表示熱烈祝賀,並指對話會為構建開放型世界經濟、推動世界經濟復蘇和增長,發揮積極作用和貢獻。陳茂波亦對在今年六月舉行的世貿第十二次部長級會議取得多項多邊談判成果,向伊維拉博士表示祝賀。
   
  陳茂波表示,環球經濟正面對多重挑戰,中國香港作為世貿創始成員,一直堅定支持以世貿為核心、以規則為本的多邊貿易體制,並積極推動及促進自由貿易。他指出,中國香港支持世貿改革朝正確方向發展,包括盡快恢復爭端解決機制完整和有效運作。
   
  陳茂波亦向伊維拉博士介紹香港的最新經貿發展情況,並表示隨着香港逐步邁向復常,特區政府會積極主動進一步拓展香港國際金融中心、貿易中心、國際航空樞紐、航運中心等角色,為推動國家與世界更好連接、促進共同、普惠發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貢獻。
 
2022年12月1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十二月十日)與世界貿易組織總幹事伊維拉博士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