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西貢清水灣道及擬議打鼓嶺住宅用地道路工程建議刊憲
************************
  政府今日(十二月九日)刊憲,建議於西貢清水灣道及擬議打鼓嶺住宅用地進行道路工程,以配合該區住宅發展預期帶來的交通需求。

  建議工程的詳情載於附件,公眾可於辦公時間在下列政府辦事處查閱有關工程的圖則和計劃︰

香港中環統一碼頭道三十八號
海港政府大樓地下
中西區民政諮詢中心

新界將軍澳坑口培成路三十八號
西貢將軍澳政府綜合大樓地下
西貢民政諮詢中心

新界西貢親民街三十四號
西貢政府合署三樓
西貢地政處

  有關的憲報公告、計劃、圖則和位置圖已上載至www.tlb.gov.hk/tc/publications/transport/gazette/gazette.html

  任何人士擬反對該項工程或使用,或同時反對兩者,必須以書面向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提出。反對通知書可經下列方式遞交:
  • 以郵遞或專人送達方式,把反對通知書投入設於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二樓入口處的運輸及物流局第六號投遞箱。投遞箱的收件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八時至晚上七時;
  • 傳真至2868 4643;或
  • 電郵至gazettetlb@tlb.gov.hk
  
  反對人士須在反對通知書內說明其權益及聲稱受該項工程或使用影響的情況,並提供聯絡資料,方便聯絡。反對通知書須不遲於二○二三年二月七日送達運輸及物流局局長。
 
2022年1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2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