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邀請市民投票選出最佳顧客服務獎
*******************
  運輸署十二月十二日至十六日舉辦「最佳顧客服務獎2022/23」選舉,邀請市民選出心目中的最佳顧客服務職員。

  運輸署發言人今日(十二月八日)表示:「運輸署希望藉着選舉,鼓勵前線職員秉承『全心全意 以誠待人』的信念和與時並進的服務精神,繼續以積極及誠懇的工作態度服務市民,提高服務質素。」

  運輸署轄下車輛安全及標準部、巴士科技部、駕駛事務組、牌照事務組及公共車輛及檢控組(包括各車輛檢驗中心、各駕駛考試中心、駕駛考試排期事務處、牌照分組、車輛檢驗及記錄分組、過境服務分組、公共車輛分組及違例駕駛記分辦事處)的前線職員均會接受市民投票。運輸署歡迎計劃於十二月十二日至十六日前往上述辦事處辦理申請的市民參與投票,選出心目中的最佳顧客服務職員。選舉共設57個獎項。

  網上投票由十二月十二日上午九時開始至十二月十六日下午八時結束。市民可掃描在上述辦事處張貼的海報或派發的表格上的二維碼連結到網站,或經下列網址投票:

最佳牌照服務獎:     eform.cefs.gov.hk/form/td0030/
最佳駕駛服務獎:     eform.cefs.gov.hk/form/td0029/
最佳車輛檢驗服務獎:eform.cefs.gov.hk/form/td0031/

  運輸署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加強辦事處公共設施的清潔消毒和提供酒精搓手液。訪客在進入各辦事處前須接受體溫檢測,以及在處所内全程佩戴口罩。除獲豁免人士外,訪客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場所二維碼,才會獲准進入各辦事處。
 
2022年1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