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舉辦職業健康公開講座
*************
  ​勞工處十二月十五日(星期四)舉辦「體力處理操作及預防背部勞損」講座,簡介背部組織及功用、背部勞損的成因和預防措施及正確的體力處理操作方法,並示範和帶領參加者進行工作間運動的練習。
 
  講座於下午三時三十分在荃灣眾安街六十八號荃灣千色匯I十三樓勞工處職業安全及健康訓練中心舉行,由勞工處的職業環境衞生師及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該處另於十二月二十一日(星期三)舉辦「辦公室僱員職業健康系列(III):勤運動 工作醒」講座,介紹運動的好處,並示範可以在工作間進行的運動。
 
  講座於下午七時十五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演講廳舉行,由勞工處的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以上講座均以廣東話講授,免費入場,但須預先報名。有興趣人士可於網上報名(www.oshsreg.gov.hk),不設即場報名。現場將因應疫情發展採取適當感染控制措施,敬請留意。如欲查詢,可致電2852 4040。
 
2022年12月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