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學概覽2022/2023》十二月六日出版
**********************
下稿代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發出:

  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家校會)明日(十二月六日)發布《中學概覽2022/2023》(中文及英文版)的電子版,而印刷本將經全港小學派發予本學年的小六學生家長。

  《中學概覽》共輯錄全港四百多所本地中學的基本資料,包括教師資料、班級結構、學校設施、課程架構、學生支援和教學規劃(例如語文政策)。所有資料均由學校提供及核實,反映二○二二年九月的狀況。

  出版《中學概覽》的目的,是為家長提供學校的主要資訊,協助他們替子女選擇合適的中學。概覽亦刊載了「主席的話」,為家長講解選校的要點。
 
  《中學概覽》電子版可讓學校按需要直接在網上更新資料,方便家長掌握最新的學校資訊。
 
  公眾人士可瀏覽《中學概覽》網頁(www.chsc.hk/secondary),參閱概覽所載的各項資料。各區民政事務處、公共圖書館及教育局區域教育服務處亦備有概覽印刷本,供市民參閱。

  如有查詢,請聯絡教育局各區域教育服務處(港島區:2863 4646;九龍區:3698 4108;新界東區:2639 4876;新界西區:2437 7272),或家校會秘書處(3698 4376)。
 
2022年12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