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保安局憲法四十周年升旗儀式周日現場直播
*******************
  本周日(十二月四日)為「國家憲法日」,今年適逢《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憲法》)公布實施四十周年,保安局將帶領轄下六個紀律部隊,以及各紀律部隊和輔助部隊屬下的青年團隊聯同其他青少年制服團體,當日在香港海關學院舉行憲法四十周年升旗儀式,以增強社會對《憲法》認識,弘揚《憲法》精神,歡迎市民透過直播一同參與。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資深大律師將為儀式主禮。參與的紀律部隊包括香港海關、政府飛行服務隊、懲教署、消防處、警務處,以及入境事務處。此外,各紀律部隊及輔助部隊屬下的青年團隊聯同其他青少年制服團體亦會一同參與,包括海關青年領袖團、懲教署更生先鋒領袖、消防及救護青年團、少年警訊、入境事務處青少年領袖團、醫療輔助隊少年團、民眾安全服務隊少年團、香港青少年軍總會和香港航空青年團。
 
  儀式將於上午七時四十分在多個平台直播,紀律部隊儀仗隊和護旗方隊將會以中式步操進行升旗儀式,紀律部隊聯合樂隊亦會演奏音樂。
 
  歡迎市民透過電視及相關社交平台和網站的直播觀看升旗儀式。直播平台包括港台電視32;保安局和紀律部隊的Facebook專頁;香港電台(港台)和政府新聞處網站及港台YouTube頻道。
 
2022年12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