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特區政府明日舉辦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講會
******************
  在中央大力支持下,特應特區請求派遣中央宣講團來港講解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就此,特區政府明日(十二月三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宣講會。宣講團主講嘉賓包括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法制工作委員會主任沈春耀及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謝伏瞻。
 
  政府發言人表示:「二十大關係國家與香港未來發展,關係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更關係『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及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因此全港市民都應認真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
 
  宣講會明日下午三時至五時三十分在網上直播,屆時市民各界可登入政府網頁(webcast.info.gov.hk)或到政制及內地事務局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cmab.gov.hk)收看,而本港主要電視台及電台亦會進行直播。宣講會足本內容稍後會上載至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網站(www.cmab.gov.hk/tc/home/index.htm)。
 
  發言人呼籲:「今次中央宣講團來港講解二十大精神實屬難得機會,市民大眾應把握機會踴躍收看,以便對二十大精神的具體內容和重大意義有更充分的認識和理解。」
 
2022年12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