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歡迎市民明天參與「小童齊打針 家長至安心」親子活動
*************************
  政府將於明日(十二月三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四時三十分於荃灣D‧PARK愉景新城舉行「小童齊打針 家長至安心」親子活動,推廣兒童接種新冠疫苗,歡迎參與,費用全免。
 
  屆時,將有多間幼稚園的師生及家長設計以接種新冠疫苗為主題的攤位遊戲,歡迎市民攜同子女參加,透過遊戲加深認識接種新冠疫苗的重要性。下午三時三十分會有兒科醫生及藝人分享接種新冠疫苗的資訊,以及演唱疫苗歌《齊來針針》。
 
  會場同時設有流動新冠疫苗接種站,由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四時運作,是首次在同一地點向市民提供五款疫苗的外展接種服務,讓不同年齡的市民可即場接種疫苗。
 
  該五款疫苗包括復必泰原始株疫苗(供十二歲或以上人士使用)、科興疫苗(供六個月以上人士使用)、復必泰疫苗兒童配方(供五至十一歲兒童使用)、復必泰疫苗幼兒配方(供六個月至四歲幼童使用)及復必泰二價疫苗(作為加強劑供接種第四劑人士使用)。各款疫苗詳細資訊請參閱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頁。
 
  除了即場登記接種疫苗外,市民可以在今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致電4657 8365電話專線,預留接種疫苗名額。
 
2022年12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2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