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謀殺、縱火及自殺案
***********

  警方正調查今日(十二月一日)在灣仔發生的一宗謀殺、縱火及自殺案,案中一名八十九歲男子及一名五十三歲男子死亡。
   
  凌晨約三時五十分,警方接獲多人報案,指駱克道275至277號一單位發生火警。
   
  人員趕赴現場,在單位內發現一名八十九歲男子及一名五十三歲男子。該名八十九歲男子倒臥地上,胸口有刀傷,現場被證實死亡。而另一名五十三歲男子胸口亦有刀傷,昏迷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救治,其後於清晨五時四十八分被證實死亡。
   
  初步調查顯示,該兩名男子曾發生爭執,其後該名五十三歲男子以刀襲擊該名八十九歲男子,並懷疑在單位內縱火。
          
  警方在單位内檢獲兩把刀及懷疑是助燃劑的液體,懷疑與案有關。
   
  警方稍後將安排驗屍,以確定兩人死因。
   
  灣仔警區重案組第一隊正積極調查案件。任何人如目擊案件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 七五四四與調查人員聯絡。
   
  案件中約有三十九名住戶疏散到安全位置。
 



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2時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