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及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弔唁已故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附圖/短片)
******************************************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在辦公樓內為已故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設靈堂。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十二月一日)前往弔唁,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表達對江澤民主席的無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
   
  香港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和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亦先後前往弔唁,並表示深切哀悼。
 
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在辦公樓內為已故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設靈堂。圖示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十二月一日)前往弔唁,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表達對江澤民主席的無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在辦公樓內為已故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設靈堂。圖示香港特區政府主要官員今日(十二月一日)前往弔唁,就江澤民主席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在辦公樓內為已故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設靈堂。圖示行政會議(行會)非官守議員召集人葉劉淑儀(中)和行會非官守議員議員林健鋒(左)今日(十二月一日)前往弔唁,就江澤民主席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在辦公樓內為已故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設靈堂。圖示(左起)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任志剛、廖長江和鄭慕智今日(十二月一日)前往弔唁,就江澤民主席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在辦公樓內為已故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設靈堂。圖示(左起)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梁高美懿、陳健波和陳清霞博士今日(十二月一日)前往弔唁,就江澤民主席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在辦公樓內為已故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設靈堂。圖示(左起)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高永文醫生、吳秋北和陳克勤今日(十二月一日)前往弔唁,就江澤民主席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及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弔唁已故前國家主席江澤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