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高級食品進口及分銷商在香港增設零售業務(附圖)
*************************

  ​由國際高級食品進口及分銷商Classic Fine Foods在香港開設的全新歐洲食品專門店Les Halles今日(十二月一日)正式開幕,鞏固其在業界的地位,為本地顧客提供多元而全面的購物和美食體驗。

  全新歐洲食品專門店名為Les Halles,法文解作「市集」,位於灣仔利東街,為顧客精選超過100個正宗道地和優質品牌,由歐洲直送食材到港,希望打造「尋回家的味道」的店鋪,讓顧客每日發掘新的煮食靈感,與家人朋友分享獨特的滋味美食。

  Classic Fine Foods (Hong Kong) Limited副董事總經理(零售部門)鄧可怡表示,兩層高的店鋪佔地超過4 700平方呎,除地下零售部分外,上層亦設有多功能空間TasteLab,供食品供應商進行試食活動和為尊貴客戶舉辦烹飪課程。

  Classic Fine Foods是香港其中一間領先的食品進口及分銷商,在香港營運已超過20年。該公司有見越來越多香港顧客疫情期間在家煮食,對高級食材需求持續增加,由此把握機會開設全新歐洲食品專門店,作為公司首次進入香港零售市場的試點。

  鄧可怡說:「香港一直是全球領先的貿易和金融中心,奉行自由貿易政策,匯集世界各地的飲食文化,刺激對高級進口食材的需求。」

  她補充:「香港是美食天堂,亞洲新派菜餚經常加入進口西方食材烹調,炮製獨特味道。我們很高興能為Les Halles的顧客搜羅世界各地優質食材,讓他們能在家烹調道地菜餚。」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優質食品進口及分銷商Classic Fine Foods在香港經營20多年後繼續擴展,涉足零售業務,這不但反映他們對香港蓬勃的餐飲業充滿信心,亦顯示香港作為區內主要物流樞紐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食材能有效率地進口。」

關於Classic Fine Foods

  香港Classic Fine Foods成立於二○○一年,為優質餐廳、酒店、著名百貨公司和美食店提供高級食材,希望藉引入高級食材,如魚子醬、鵝肝、和牛、黑毛豬風乾火腿、朱古力、糕點裝飾等,提升顧客的烹飪和用餐體驗。如欲了解更多關於Classic Fine Foods的資料,可瀏覽www.classicfinefoods.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04089554



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