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團SIRO-A演出多媒體劇場《東瀛A君玩樂園》(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的「冬日開懷集」系列將推出四場跨年多媒體形體劇場《東瀛A君玩樂園》,日本藝團SIRO-A將親臨香港,以糅合舞蹈、默劇和舞台特效的動感演出,在慶祝佳節的時刻為香港觀眾送上活力和驚喜。

  SIRO-A四位成員將在台上施展渾身解數,以舞蹈、影子偶戲交織豐富有趣的身體語言,結合巧妙設計的影像投射、燈光動畫和強勁的電子音樂節拍,營造一幕幕充滿驚喜的視覺幻象,為觀眾帶來別開生面的劇場體驗。節目詳情如下:
 
日期及時間:十二月三十日(星期五)晚上八時
      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及晚上八時
      二○二三年一月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時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劇場
票價:二百二十元及二百八十元
 
  SIRO-A於二○○二年成立,其創作概念源自科技與人的連結,透過電子音樂和視覺影像,結合真人詼諧躍動的形體演出,創造新世代的表演語彙。藝團曾到訪多國巡迴演出,足跡遍及德國、美國、丹麥、奧地利、瑞士和法國,更曾獲愛丁堡藝穗節「藝穗精神大獎」和倫敦卡巴萊獎「最佳馬戲/特技表演」等殊榮。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3166 1288,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2268 7323,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1421.html

  「冬日開懷集」系列尚有其他精彩節目,包括於十二月十一日及明年一月一日放映的蘇格蘭芭蕾舞團《冰雪女王》(銀幕版),以及明年一月十二日至十五日上演的劉銘鏗立體書故事劇場《回味.舊時.佮佮冚》(再嘗版),詳情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groups_1427.html
 
  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公眾人士在進入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前必須利用手機/其他流動裝置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根據政府公布的最新「疫苗通行證」規定,被區分為「紅碼」或「黃碼」的人士將不得進入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



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