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與公務員事務局公務員學院聯合邀請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行長發表演講(附圖)
*********************************************
  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行長金立群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在政府總部就「審視現今全球挑戰及機遇,亞投行和香港的角色」發表主題演講。是次講座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財庫局)及公務員事務局公務員學院合作舉辦,約有100名高級公務員及財庫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工作組成員參加,財庫局常任秘書長(財經事務)甄美薇亦有出席。
 
  金立群在講座上分享了其對全球經濟目前的發展、所面對的挑戰,以及未來發展機遇的灼見,並剖析亞投行如何透過支援成員國投資基礎設施,推動區內經濟的可持續發展,以及當中香港可扮演的角色。
 
  署理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浩濂於致辭時,感謝金立群繼早前在香港出席金融科技周及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後再度來港,並為高級公務員發表是次演講,反映金立群對香港的重視及支持。
 
  陳浩濂並表示,香港自二○一七年成為亞投行的成員後,一直積極參與該行的工作,未來亦將繼續善用香港作為國際金融和商業中心的優勢,進一步支持亞投行的工作,以貢獻區內基礎設施建設。
 
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行長金立群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在政府總部就「審視現今全球挑戰及機遇,亞投行和香港的角色」發表主題演講。是次講座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及公務員事務局公務員學院合作舉辦,圖示金立群發表主題演講。
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行長金立群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在政府總部就「審視現今全球挑戰及機遇,亞投行和香港的角色」發表主題演講。是次講座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及公務員事務局公務員學院合作舉辦,圖示署理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浩濂發言。
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行長金立群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在政府總部就「審視現今全球挑戰及機遇,亞投行和香港的角色」發表主題演講。是次講座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及公務員事務局公務員學院合作舉辦,約有100名高級公務員及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工作組成員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