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譚盾「志蓮淨苑‧聽視界」活動網上登記名額已滿
**********************
  譚盾「志蓮淨苑‧聽視界」的節目,包括淨土‧蓮Immersive實景秀(十二月十日及十一日)、「建築與音樂」(講演)(十二月四日)和「建築與音樂」(展演與對話)(十二月七日),網上登記名額已滿。
 
  為讓更多市民可以欣賞到淨土‧蓮Immersive實景秀的演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稍後將會安排網上重溫節目,詳情容後公布。
 
  「志蓮淨苑‧聽視界」尚有其他精彩節目,包括十二月三日至十一日(星期六至星期日)期間在南蓮園池及香海軒舉行的「聲音花園」及「敦煌壁畫中的樂器復原」,歡迎市民前往參觀。詳情可瀏覽節目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s_1452.html。 
 
  「志蓮淨苑‧聽視界」乃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慶祝活動之一,並由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是香港賽馬會撥款六億三千萬港元,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而舉辦的多個項目之一,展示香港賽馬會將繼續秉持致力建設更美好社會的宗旨,與香港並肩同行。
 
  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268 7325,或瀏覽上述節目網頁。
 
  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公眾人士在進入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前必須利用手機/其他流動裝置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根據政府公布的最新「疫苗通行證」規定,被區分為「紅碼」或「黃碼」的人士將不得進入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
 
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