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機構運動會2023」今日開始接受次輪報名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上月接受公私營機構員工報名參加「工商機構運動會2023」,首輪報名反應熱烈,部分比賽項目名額已滿,仍有餘額的比賽項目則由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開始接受次輪報名。
 
  「工商機構運動會」是康文署為公私營機構員工舉辦的大型綜合運動會,將於明年二月至十月期間在全港多個康樂場地舉行,分別為田徑、羽毛球、籃球、長跑、桌球、乒乓球、網球、保齡球、排球、五人足球和十一人足球共十一項比賽項目。各比賽項目依機構僱員人數分為三個組別進行,甲組為在香港僱用300名或以上員工的機構,乙組為僱用300名以下員工的機構,丙組為政府部門。
 
  目前名額已滿的比賽項目包括乙組的女子羽毛球單打、女子羽毛球雙打、羽毛球隊際、女子排球、男子排球,以及丙組的男子十一人足球。有意報名參加尚餘名額比賽項目的機構可由今日起把已填妥的報名表格郵寄至沙田排頭街一至三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二樓大型活動組,或傳真至2634 0786,餘額以先到先得方式報名,直至該項目額滿或有關比賽的最後截止報名日期為止。歡迎各機構組隊參加。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長跑比賽的報名日期將容後公布,而其他比賽日期、時間及地點亦或會有所更改,請留意大會的最新公布。
 
  有關「工商機構運動會2023」的詳情請瀏覽康文署專題網頁(corporategames.lcsd.gov.hk/tc/cg/2023/index.html)或致電2601 7673查詢。



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