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工商及創新科技事務委員會參觀香港科學園(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工商及創新科技事務委員會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參觀香港科學園(科學園),以深入了解科學園在推動本地創科發展及支援初創企業的工作。

  議員首先聽取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簡介公司的最新動向和本地創科生態圈的發展。

  議員亦與科學園園區公司代表會面,了解本地創科初創企業研發的技術和產品,並就如何加強培育本地創科人才和吸引海外優秀專才交換意見。

  議員隨後參觀科學園內的生物醫藥科技支援中心及實驗室,並聽取轉化研發所代表介紹有關加快推動生物醫藥科技轉化的工作。議員亦藉此機會與科技園公司代表討論如何進一步將創科融入工業,以促進香港再工業化的發展。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邵家輝、副主席譚岳衡和事務委員會委員邱達根;以及非事務委員會委員葛珮帆、劉業強、李世榮、陳家珮和顏汶羽。
 
2022年11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工商及創新科技事務委員會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參觀香港科學園。圖示立法會議員聽取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先生(右一)簡介本地創科生態圈的發展。
立法會工商及創新科技事務委員會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參觀香港科學園。圖示事務委員會主席邵家輝(左一)、副主席譚岳衡(左二)和其他立法會議員了解本地創科初創企業研發的技術和產品。
立法會工商及創新科技事務委員會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參觀香港科學園。圖示立法會議員參觀生物醫藥科技支援中心及實驗室。
立法會工商及創新科技事務委員會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參觀香港科學園。圖示立法會議員與香港科技園公司代表在香港科學園合照,包括陳家珮(前排右一)、劉業強(前排右二)、邵家輝(前排右四)、葛珮帆(前排左四)和譚岳衡(前排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