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龐巴迪BD-700-2A12(環球7500)公務機事故調查初步報告及公告發表
***************************************
  民航意外調查機構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就二○二二年十月二十七日一家私人公司營運的龐巴迪BD-700-2A12(環球7500)公務機(登記標誌N899ST)在香港國際機場南跑道着陸後,兩台發動機的下反推力門觸及跑道並損壞的事故,發表事故調查初步報告第2/2022號及公告。

  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發言人表示,初步報告所載各項有關該宗事故的內容,均依據初步報告發出前的資料而擬定,應視為初步的資訊。

  發言人說︰「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現正詳細分析收集到的數據和信息,以確定事故發生的情況及因由,並確定需要進一步調查的範圍和跟進的調查方向。」

  事故調查初步報告第2/2022號的內容全文可於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網頁(www.tlb.gov.hk/aaia/tc/investigation_reports/index.html)下載。
 
2022年11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