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委員會舉辦「大本型十周年慶典暨華麗閃耀型聖誕」(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在轄下油塘「大本型」商場舉辦「大本型十周年慶典暨華麗閃耀型聖誕」活動,與商戶和市民共同慶祝「大本型」十歲生日,並為商場華麗的聖誕裝飾布置及一連串主題慶祝活動揭開序幕。
 
  房屋署署長王天予連同房委會及其轄下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的委員和「大本型」商戶代表一同為慶祝典禮主持亮燈儀式。
 
  王天予在典禮致辭時表示,「大本型」是房委會的商場中規模最大,商鋪數目多達150間。十年來,大家一起目睹了「大本型」作為房委會旗艦商場的成長和蛻變。她除感謝「大本型」團隊的努力外,亦感謝商戶的信任,與「大本型」同行十載。一直以來,團隊採取積極和靈活的租賃策略,提供多元化的購物、消閒和餐飲選擇,為顧客帶來嶄新的購物體驗。

  為慶祝「大本型」十歲生日,又適逢聖誕佳節即將來臨,房委會推出一系列主題慶祝活動,與顧客一同慶祝「大本型」十周年及歡度聖誕佳節。慶祝活動包括「群星型聚生日派對」、「即抽即中獎及終極大抽獎」、「Domain Club優惠大放送」、「足球狂熱興趣班」和「聖誕手作市集」。各商戶亦熱烈支持和響應是次活動,紛紛推出不同的節慶優惠給顧客。
 
  為隆重誌慶,星級攝影師為大家在「大本型」精心挑選十大「打卡位」;日本可愛卡通組合P助(Piske)和粉紅兔兔(Usagi)亦專程來到香港慶祝「大本型」十歲生日,更帶來多款人氣精品,供顧客換領。
 
  有關換領禮品、各項優惠及活動詳情,請參閱場內告示或瀏覽「大本型」網頁www.Domain-Mall.hk



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5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