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創多元文化工作間招聘會今日展開(附圖)
********************

  ​​勞工處今明兩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及二十五日)在灣仔修頓場館舉辦共創多元文化工作間招聘會,促進求職人士,包括少數族裔人士的就業機會,超過50間招聘及培訓機構參與。
 
  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聯同民建聯少數族裔服務中心代表及多位本地少數族裔領袖今早出席招聘會啓動禮,支持建立共融工作間。
 
  何啟明於啓動禮上表示,上月發表的《施政報告》中明確指出政府會進一步強化支援少數族裔,包括增加聘用少數族裔人士出任勞工處的就業助理。他指出,勞工處舉辦為少數族裔求職人士而設的招聘會是政府專為協助少數族裔人士就業及融入社會的措施,呼籲各界為少數族裔人士提供更多就業機會,合力締造關愛共融的城市。
 
  是次招聘會合共提供約三千四百個職位空缺,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電話銷售員、房務員、口岸助理、實驗室技術員、接待員、店務助理、主題公園服務員、飛機引擎維修見習員、保安員、車長、倉務員、技術員、水吧、廚師、侍應及包裝員等,適合不同文化背景的求職人士申請。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的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勞工處自二○二○年推行「多元種族就業計劃」,以個案管理方式,向少數族裔求職人士提供「一站式」就業服務。該處將會恆常推行這項計劃,亦將於二○二三年上半年起,額外聘用更多少數族裔人士,擔任就業助理及一般助理,增加他們的就業機會。



2022年11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5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