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間檢疫/暫託中心即將投入運作
***************

  ​社會福利署(社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宣布,由於近日社區和院舍內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有上升趨勢,荃灣西約體育館檢疫中心和龍琛路體育館檢疫中心會分別於十一月二十九日及十一月三十日投入運作,而彩榮路體育館暫託中心則會於十二月二日投入運作。
   
  荃灣西約體育館檢疫中心和龍琛路體育館檢疫中心分別設有119和128個床位,接收安老院內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的長者。彩榮路體育館暫託中心則設有144個床位,接收輕症或無症狀確診長者。三間中心均會提供基本膳食及護理支援,不另收費。

  為各中心提供照顧服務和醫學監察/醫療支援的團隊或政府部門表列如下:
 
  檢疫/暫託中心 照顧服務團隊 提供醫學監察/醫療支援的團隊或政府部門
1 荃灣西約體育館檢疫中心 仁濟醫院社會服務部 衞生署
2 龍琛路體育館檢疫中心 嘉濤(香港)控股有限公司 衞生署
3 彩榮路體育館暫託中心 保良局 卓健醫療

  社署對以上團隊為各中心提供的迅速支援,表示衷心感謝。

  社署會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發展。如有需要,社署會與有關政策局和部門協調,迅速調動資源和預備場地,啓動其他暫託中心或檢疫設施。



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