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名二○二二年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補選候選人的提名獲裁定有效
******************************

  根據《基本法》附件二,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資審會)負責審查並確認立法會議員候選人的資格。資審會就有關人士是否符合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擁護《基本法》」和「效忠香港特區」)的法定要求和條件作出決定。

  在二○二二年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補選提名期於十一月十四日結束時,選舉主任共收到六份提名表格。資審會已完成審查所有候選人的提名。資審會認為該六名選舉委員會界別的候選人是符合「擁護《基本法》」和「效忠香港特區」的法定要求和條件,並裁定他們的提名為有效。

  選舉主任已通知所有候選人有關資審會的決定。資審會將會在十一月二十六日按法例要求於憲報刊登有關獲裁定有效提名的六名候選人的姓名、地址及候選人編號的公告。
 



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3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