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的士服務嘉許計劃2022現接受公開提名
*******************
  運輸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表示,為推廣優質的士服務及提升行業形象,運輸署和的士服務質素委員會合辦的士服務嘉許計劃2022。今年嘉許計劃共設24個獎項,包括20位「優秀的士司機」、一位「最受歡迎的士司機」、一個「優秀的士服務管理團隊」,以及兩個「好人好事」獎,以表揚司機及的士服務管理團隊的優質服務。嘉許計劃現已接受公開提名,截止日期為明年一月十三日。
 
  市民可掃描展示於的士車廂內嘉許計劃宣傳品(見附件)上的二維碼,登入的士服務質素委員會網頁(www.ctsq.org.hk/voting)提名心目中優秀的士司機及的士服務管理團隊,以及分享的士司機的「好人好事」。市民亦可填妥提名表格,以郵寄或電郵方式交回運輸署。提名表格可於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tc/transport_in_hong_kong/public_transport/taxi/index.html)或的士服務質素委員會網站(www.ctsq.org.hk)下載。
 
  提名期結束後,市民可透過的士服務質素委員會網頁,了解各候選的士司機的優秀表現及行為,以及投票選出「優秀的士司機」及「好人好事」的得獎司機。「優秀的士服務管理團隊」獎項會由的士服務質素委員會的評審委員會評核及選出。頒獎典禮預計於明年年中舉行。
 
  如有查詢,請致電3842 5818。
 
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