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懲教學院大匯演暨開放日入場券今日起接受申請
***********************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以及「監獄署」易名為「懲教署」40周年,香港懲教學院將於十二月十日(星期六)舉辦大匯演暨開放日,歡迎市民參觀。
 
  開放日以「家‧國‧懲」為主題,當日的精彩節目包括警衛犬隊及區域應變隊戰術示範、儀仗隊中式步操演示及懲教署步操樂隊表演等。
 
  屆時現場亦會設置不同的主題展覽及攤位遊戲,包括「智慧監獄」專區、「懲教四十載演變」專區、「一日懲教員」體驗和國家安全遊戲攤位等,以互動形式向市民展示懲教署的工作及該署在維護國家及香港安全的決心。
   
  此外,市民亦可以參觀學院內多項運用嶄新科技的「智慧訓練」設施,如「心戰室」、「虛擬實境訓練設施」及「人工智能中式步操學習站」等。
   
  開放日的參觀時間為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市民須憑票入場。
   
  有關香港懲教學院大匯演暨開放日的詳情,可瀏覽懲教署網站(www.csd.gov.hk/tc_chi/news/openday.html)。有興趣的市民可由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起至十二月四日透過網站申請入場券,每人可索取四張。結果將由電腦抽籤決定,成功申請的人士將於十二月六日收到電郵通知。 



2022年11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55分